close

DSC00689.JPG    

 

氣死我了!! 
我老是忘記我家沙士是個卑鄙小狗~!! >"<
我明明都有在觀察的...
沒想到剛剛還是趁我沒注意時偷偷咬死了喵嗚的一隻小貓...Q口Q"...
可憐這孩子還來不及長大阿!! >0<"

沙士這王八蛋咬死小貓還知道要藏起來.....= ="....
要不是我爸剛剛要餵牠們吃飯時發現沙士把屍體藏在自己身下....
我看我可能都沒沒有發現阿!! 囧"
不知道我家小捲有沒有當幫凶~!! = ="
因為我在牠身上看到小貓部分的腦漿阿~~~~!! 囧囧囧"""""

PS: 都是我太大意了!!

我對不起那隻小貓咪阿~~~!!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溎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