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畫圖功力還不錯可惜個性很任性的女人.....

可能因為身體有所缺陷所以蠻自閉的....(聽障生).....

不知道為什麼跟無良社員一號蠻要好的.....

當初這位也是一號社員拉進來的!!  =3="

 

每次有事情我這社長幾乎都叫不動她!! = ="

想叫她做事情只能叫一號社員去轉告她才叫的動!! (靠!! 那麼不甘願不會不要加入喔??)

當初所有的支出幾乎都是我再付!! =皿=凸

擺攤報名畫圖材料開會聚餐車錢印刷商品做名片啥的....

想想這個社團就花了我上萬元以上的摳摳阿~~~!! 囧nz

最悲慘的是裡面出的商品都是社員的畫作.商品裡沒有一個是我畫的!! = ="

我這根本就是花錢在幫別人打廣告阿!!ㄍㄢˋ!!  

 

所以基本上這些死王八蛋社員在社團裡也沒花多少錢.找麻煩倒是蠻會的!! 

然後擺攤時沒啥商品好賣所以請這些畫功不錯的社員畫些信封袋來充點場面....

擺了幾次灘後....可能她和她家人貌是感覺自己被利用做白工??

(每次擺完攤的錢都是我收走的!!為了下次的擺攤和材料費和做小報之類的.我不收走難不成還要分給你們 = =??拜託!! 擺一次你們以為賺的到多少錢?? 你們很紅??商品很好賣?客人很多??去妳媽的!! 每擺一次頂多賣個2~3千元左右就算不錯了!!) 

然後有另外一攤合擺的無恥爛社長還有臉跟我拿錢咧!!你以為你們哪裡來的錢去印商品和擺攤?? = ="

後來就這樣吵著要退社.....

吵到後來連那無良社員一號神經發作也一起滾蛋了!! ="=

說實話....

我臉很黑....

黑到想各踹她們兩個好幾腳洩恨......

因為這樣這個短命燒錢的社團就這樣結束掉了!! =________=凸

 

PS:

雖然歡樂的時光也是有過.....

不過痛苦的時光對我來說是佔最多的阿~~~!! Q口Q"

尤其是逼社員交作品和花錢幫她們打廣告的時候!! >皿<"

 

無良社員2號的作品之一....

 

黑衣劍少 白衣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溎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